急诊电话:027-87541120

心功能科

当前位置: 医院概况 > 科室导航 > 心功能科

办公电话:(027)87544452-6145


心电图是临床常规的必备辅助检查项目之一,是健康体检的主要检查项目。常规心电图和动态心电图可以检查冠心病、高血压、心肌病及各种心肺疾病,并为心律失常、心房心室肥大、心肌缺血损伤、心肌梗塞等提供诊断和临床治疗依据。

心电图室现有专业技术人员2人,其中高级职称1人,中级职称1人。科室配有日本光电心电图机1台,厦门纳龙科技aECG-12PL+RAGE-18P十二导数字式心电图机3台,采用国内先进的美国世纪3000动态心电分析诊断仪10台,星脉动态血压分析仪6台。目前开展常规十二通道心电图、十八通道心电图、24小时动态心电图、24小时动态血压等检查项目,以满足临床诊断各类心律失常及高血压病的需求,保证全年门急诊部、住院部及全校师生健康体检工作的顺利开展。我科始终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为指导思想,努力提高医疗、服务水平、服务质量,真诚服务于广大师生。





科室医生介绍

  • ​谭振朝,副主任医师,大学本科。

    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 。专业方向:心电生理。从事心电生理临床工作30余年,擅长冠心病、心肌缺血、高血压病、心脏病及各种复杂心律失常的诊断,工作兢兢业业,认真踏实,经验丰富。

友情链接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邮政编码: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