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诊电话:027-87541120

皮肤科

当前位置: 医院概况 > 科室导航 > 皮肤科

办公电话:(027)87544452-8017

皮肤科杨主任(中)及皮肤科主治医师(右) 皮肤科专科护士(左)

华中科技大学医院皮肤科拥有3名医生(正副主任2名,主治1名),1名专科护士,设有病房、门诊(专家门诊、普通门诊)、门诊治疗室等综合单元。在学校及校医院领导的带领下,经过几十年的发展,皮肤科与时俱进,不断引进新的技术,目前已在皮肤科技术方面已向市级皮肤专科平齐。

现已拥有电子皮肤镜系统,308准分子激光治疗系统,IPL光子治疗仪,以及CO2点阵激光、强脉冲光激光,氨氖激光,红蓝光照射仪,高频治疗仪,离子雾化喷治疗仪等一系列高精尖设备。同时能常规开展真菌镜检、螨虫镜检、皮肤过敏源检查、各种性病实验室检测等实验室检查。

目前皮肤科主要开展的业务有:

1.准分子308激光、紫外线照射治疗白癜风、银屑病、顽固性湿疹。

准分子308激光

2.痤疮综合治疗:红蓝光治疗,光子疗法,磨削治疗,药物面膜 治疗,局部针清,点阵激光联合药物治疗。

红蓝光治疗

3.银屑病个体化综合治疗:传统药物治疗,308准分子,中药涂擦,中药熏洗等综合治疗;

4.点阵激光治疗痤疮后疤痕、外伤后疤痕、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

5.强脉冲光治疗雀斑、黄褐斑、 酒渣鼻、面部毛孔粗大;

6.强脉冲光治疗脱腋毛、胡须、 腿毛等全身各处的多余毛发;

7.微晶磨削治疗各种黑头粉刺、白头粉刺、脓疱及凹凸不平的浅表疤痕,改善皮肤老化,能淡化色斑、缩小毛孔;

8.液氨冷冻联合局部注射技术治疗扁平疣、趾疣,鸡眼;

9.瘢痕疙瘩综合治疗:局部注射,点阵激光治疗;

10.皮肤电子镜色素类疾病、浅表皮肤肿瘤、血管瘤、银屑病、甲病、血管瘤等提供有利的诊断依据,并介导临床治疗;

电子皮肤镜系统

11.采用中西医结合,内用与外用药相结合,传统药物结合激光等治疗手段治疗色素性疾病、痤疮、银屑病、皮肤真菌病、脱发、疤痕、湿疹、荨麻疹、带状疱疹、跖亮及性病等,具有确切疗效。


专家门诊

葛玮主治医师:周一至周五



友情链接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邮政编码: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