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诊电话:027-87541120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医院概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医院开展预约诊疗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02 作者: 浏览次数:

    按照武汉市防疫指挥部和学校防控领导小组要求,校医院将全面实行预约就诊,以减少现场就诊人员的聚集,防止交叉感染,确保师生居民安全。

    一、预约方式:

    1、线上微校园预约:

    华中大微校园—应用中心—校医院—预约挂号—到医院门诊大厅—壁挂式自助机取号(提前6小时预约)。

    预约网址:(http://wsyljkfw.hust.edu.cn/XYYWX/CasLoginServlet.do?method=casLogin&html=notification.jsp)

    2、电话预约:

    预约电话:027-87558634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可提前半天预约)。

    二、就诊要求:

    要严格遵守预约时间就诊,若错过预约时间,会自动取消预约资格。急诊抢救患者可随时就诊。

    三、非预约患者(急诊除外):

    请在医院大门外排队等候,并遵守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导医会根据就诊人数和患者病情,及时协调引导大家就诊。

    请就诊患者及陪同人员全程佩戴口罩,时刻保持与他人间隔1米以上距离。


    校医院

    2020年4月2日


    友情链接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邮政编码: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