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诊电话:027-87541120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医院概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0年寒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05 作者: 浏览次数:

    由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的紧迫,校医院从2020年1月23日起,对开诊科室做如下临时调整:

    1、主校区:全科(急诊内)、发热诊室、检验科、药剂科24小时应诊,外科、放射科应诊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CT开放时间每周一、三、五全天,有二线待班。

    2、东校区:全科门诊周一、三、五全天白班应诊,中医门诊周二、四全天白班应诊。

    3、儿科、口腔科、五官科、妇产科、皮肤科暂时全部关诊。所有专科停诊。恢复正常将另行通知。特此通告!

    临时调整措施从控制传染病交叉感染角度出发,最大限度保障师生员工安全健康。校医院全体人员全力投入防控,对于给您就诊带来不便,我们深感歉意,感谢您的理解、支持及配合!


    校医院

    2020年2月3日

    友情链接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邮政编码: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