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诊电话:027-87541120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当前位置: 医院概况 > 医院动态 > 医院动态 > 正文

校医院举办2023年度“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06-30 作者: 浏览次数:

6月29日下午,校医院庆祝建党102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以及退休党员代表参会。大会由校医院院长周国锋主持。



首先由副院长全华同志领誓,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对2023年度校医院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为党龄50年以上的退休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检验科副主任黄刚作为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发言。



最后,党委书记邵义舜做总结讲话。他代表医院党委向全院党员致以节日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支部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全院党员干部职工是医院高质量发展的践行者、推动者,希望继承、发扬党优良传统和作风,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和肩负的光荣使命,加强学习,提高能力素质;务实进取,在担当作为中显身手;廉洁行医,牢固树立纪律意识;以新的作风、新的姿态、新的干劲,为医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落幕。

表彰会后,党委书记邵义舜以《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以学铸魂强党性、凝心聚力谋实效》为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党委办公室 代莉莉  

友情链接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邮政编码: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