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诊电话:027-87541120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当前位置: 医院概况 > 医院动态 > 医院动态 > 正文

校医院开展《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廉洁从业九项准则》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28 作者: 浏览次数:

为增强医疗卫生人员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规范执业行为,弘扬新时代医疗卫生人员职业精神,形成风清气正的行业环境,2月27日下午,校医院开展《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廉洁从业九项准则》专题培训。



医院纪委书记、副院长薛承斌围绕《九项准则》的适用范围、主要内容结合在纪检工作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他指出,《九项准则》以医疗机构工作人员的行为是否牟取个人利益为评价判断标准,对禁止行为的具体表现和内涵做了解释说明,为广大医务人员划清了基本行为底线。他强调,全院职工均应当依据《九项准则》有关要求,明确岗位职责,规范医疗流程,筑牢廉洁自律防线,真正营造风清气正、廉洁行医的良好氛围,为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培训,并签署《廉洁从业承诺书》。培训后进行现场答题,培训考核合格率100%。


 纪委委员  程明艳

友情链接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邮政编码: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