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诊电话:027-87541120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当前位置: 医院概况 > 医院动态 > 医院动态 > 正文

以考促学 强化能力

——医院举办2016年度医护人员“三基三严”理论考核

发布时间:2016-06-24 作者: 浏览次数:


 


为保证临床医疗护理质量与安全,不断提高医护人员专业技能和理论知识水平,6月23日,医院组织全体医护人员进行年度理论考核。由医院副院长李晓南、门诊办公室主任叶天响、医务科文艺3人监考,全院近百名医生及护士参加了此次考试。

此次考核分为医生组和护士组两套试卷,包括单选、多选、判断、填空4大题型,内容涵盖丰富,从基础医学及护理理论出发,突出常见病及专科疾病诊疗护理常规、临床应急预案处理等各个方面。此外,为强化“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本次考核中尝试将人文关怀、沟通技巧等内容贯穿于整个考题中,旨在通过考核形式,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促进医护人员提高理论水平,提升服务意识及专业实践知识水平和综合素质。整个考核过程每位参考人员严格遵守考试规则,积极应考。

以考促学,此次理论考核在检测了医护人员的临床知识储备的同时,让大家可以及时查漏补缺,巩固和强化应对临床事件的处置及应对能力。

                                          院办  吴笛  供稿


友情链接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邮政编码: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