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诊电话:027-87541120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当前位置: 医院概况 > 医院动态 > 医院动态 > 正文

健康相伴 风雨兼程

发布时间:2016-04-18 作者: 浏览次数:

2016年4月16日,华中科技大学医院门诊办公室主任叶天响组织外科与康复科共同组建义诊团,“健康伴我行”义诊活动在华中科技大学东区韵苑操场举行,为在校学生进行免费健康体检、咨询活动,并免费发放药品。

华科大社区十万的人群中,有一半是学生,关注心理健康,关爱学生,是校医院工作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天,武汉大雨,但义诊团的医生们依然热情高涨,风雨无阻。在外科副主任刘浩淼的带领下,外科主任金曜也到现场助阵,协调安排。陈涛医生和倪秀护士冒雨进行现场布置,义诊活动于9点准时开始了。在义诊现场,刘浩淼医生与患者面对面,一对一,仔细了解病情,对学生们进行了身体检查和情况分析,认真解答了他们对于男科疾病的好奇和疑问,并对常见男性健康疾病,包皮过长、包茎、精索静脉曲张等、需要手术才能解决问题的疾病的重要性及必要性进行宣传,且有针对性地对男同学们的下一步的诊疗方式进行了逐一地指导,陈涛医生还对慢性前列腺炎、附睾炎等相关疾病的预防进行了宣教和普及。虽然男同学们对于男科疾病有些怯于探讨,但校医院此次贴身的义诊确实起到了答疑解惑和“抛砖引玉”的作用,男同学们纷纷觉得这些知识既实用又贴心,切实地解除了同学们的难言之隐。12:30分义诊活动结束,活动历时3.5个小时,一共发放男科疾病宣传手册250余份。

通过这种开放式的义诊活动,相信更多的男同学会克服心理障碍,主动寻医问诊,学会健康生活。此次义诊活动,得到了学生们的一致好评和赞誉,同时也以实际行动表明了校医院为全校学生办好事办实事的良好心愿,不仅扩大了医院的美誉度,同时也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外科  倪秀

友情链接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邮政编码: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