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诊电话:027-87541120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当前位置: 医院概况 > 医院动态 > 医院动态 > 正文

关注慢性难愈合创面,提高人群生活质量

发布时间:2016-03-10 作者: 浏览次数: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生活模式的改变和国家逐步进入老龄社会,各类慢性创面(如压疮、糖尿病、创伤引起的慢性感染伤口、下肢动静脉溃疡等)的发生率急剧升高,且具有发病机制复杂、病程长、涉及学科多、治疗难度大、治疗费用高等特点。为顺应社会发展,提高社区居民的生活质量,我院领导特派选外科郝洲华医生和毛冬梅护士到南京参加全国第一期创面治疗师的培训。

       2015年12月16日,在我院二楼会议室开展“难愈合创面”相关知识的培训。本次培训由外科郝洲华医生就难愈合创面的治疗及湿性愈合理论跟大家做了详细的介绍,强调对于难愈合创面要进行评估、分析并制定合理有效的可行性方案。毛冬梅护士则主要对新型敷料在难愈合创面治疗中的重要应用做了介绍。

       培训最后,外科金主任强调,难愈合创面是我们现在需要引起重视和关注的问题,同时作为医务人员也必须要接受一些新的理念和观念,大胆地开拓和创新,这样才能更好地服务病人,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

 

外科  毛冬梅

友情链接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邮政编码: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