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诊电话:027-87541120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当前位置: 医院概况 > 医院动态 > 医院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到校医院慰问一线医务人员

发布时间:2016-03-10 作者: 浏览次数:

2016年1月29日上午,校长丁烈云携校领导班子到校医院对值班医务人员进行慰问。“感谢大家坚守岗位,你们辛苦了,给你们拜年了!”校领导来到医院的每个科室,与值班人员亲切握手,感谢他们为学校师生员工的健康提供了保障。

校领导来到校医院家庭医生工作室,面对近十万居民的家庭健康档案,仔细聆听着工作人员讲述他们如何维护居民的健康档案,如何挨家挨户电话随访,提供健康指导意见等……

       在健康管理门诊,教育科学研究院的一位老师正在接受随访,他对校领导说:“我还很年轻,我的孩子还很小,我一直认为高血压病离我还很遥远,可是当我突然被确诊有高血压病的时候,我很茫然。但是,在这里,他们(健康管理师)告诉我应该如何战胜高血压,如何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走出了很多生活当中的误区,真是让我受益匪浅……。”

      校领导听完这些讲述,纷纷对校医院开展的家庭医生和健康管理服务竖起了大拇指,并主动与工作人员进行了合影。

      在门诊、住院病房以及远程会诊中心,校领导亲切问候了医务人员和患者,并了解了目前校医院已与协和医院及湖北省远程服务平台建立了远程合作,这为学校的师生员工的就诊提供了极大方便。

 

公共卫生科  叶坤妃

友情链接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邮政编码: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