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诊电话:027-87541120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当前位置: 医院概况 > 医院动态 > 医院动态 > 正文

2015年度校医院职工岗位技能大赛活动总结

发布时间:2016-01-13 作者: 浏览次数:

技能大赛1.png



校医院积极响应校工会关于开展2015年度职工岗位培训和岗位技能竞赛活动的号召,将活动作为开展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的抓手,与创建学习型医院活动相结合,大力开展全员岗位技能培训,紧紧围绕全面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更好地服务全校师生的思想,精心策划、稳步推进,组织开展了一系列职工岗位培训与岗位技能竞赛活动。我院有计划有步骤地组织医师、护理人员、医技、公卫、医辅等五个岗位组于2015年5-6月间,分别历经两个月初赛阶段的笔试、技能操作及现场答题环节的层层选拔,从医院各工作岗位的100多名职工中角逐15名优秀的职工入围决赛,于6月23日举办了技能大赛决赛——病案分析演讲比赛。为了体现比赛的公正、公平与专业性,我院特邀请了校工会、学生处、协和医院专家团及医院领导共11位专家评委,30位观众评委从选手的病例选题、专业深度、演讲技巧等几方面作现场评审,依据得分排名评选出十位优秀职工(名单附后)。故此,2015年度校医院职工岗位技能大赛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校医院职工岗位技能大赛活动的开展,不仅有效落实我院医务人员的医疗卫生法律法规等规章制度和操作规范,进一步规范医疗服务行为。同时,在我院形成了“学知识、练技能、夯基础”的浓厚学习氛围,使医务人员素质、技能以及服务意识得到提高,为师生员工及社区居民提供更为安全、方便、优质的医疗服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友情链接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邮政编码: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