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诊电话:027-87541120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当前位置: 医院概况 > 医院动态 > 医院动态 > 正文

糖尿病、甲状腺疾病普查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6-01-13 作者: 浏览次数:

随着今年糖尿病与甲状腺疾病的发生率明显增高,应国家卫计委和中华医学会委托,华中科技大学校医院与协和医院携手,于2015年启动《甲状腺疾病和碘营养状况的全国调查》和《全国糖尿病患病率调查》,该项目选定了我校西边高层及喻园小区为调查对象,于11月中下旬由协和医院派出多名经验丰富的医生,与华科校医院共同深入辖区对常驻居民进行上门调查和随访,并安排相关讲座为辖区居民普及相关疾病防治知识。

此次体检免费检测:血糖、血脂、糖化血红蛋白、甲状腺功能及甲状腺超声等共五大项检查。通过本次检查可发现糖尿病、高血压、高血脂、痛风、甲状腺结节、甲状腺肿、甲状腺炎等多项疾病。不仅为疾病普查收集可靠数据,也为辖区居民提供了方便及福利,倡导促进居民健康生活方式,达到早预防早诊疗的目的。

 

放射科  蒋莹

友情链接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邮政编码:430074